之前念高職的時候,為了要達到畢業門檻,還特地去考了美容丙級的證照,
仔細比較後,發現雖然現在景氣不景氣,但不管是小資女或是千金小姐都還是會到沙龍去放鬆、保養,
可惜我沒甚麼SPA技法的技術,因為當初只有學一點基本概念。

所以後來我就上網看看,沒想到意外讓我發現有一些補習班在教導美容、護膚的技能,
連美容乙、丙級都有專門的教學中心在教學,
找了幾間去了解後,後來選擇一間叫做「漾SPA國際芳香療法教育中心」的地方學習,我是報名他們的「美容護膚養成班」

雖然她們的上課地點在台北車站,不過空間很大也很明亮,
每個人的活動範圍也很大,不會跟旁邊的同學碰撞到,光是這樣,在學習的時候心情就很好,
不像以前在學校學的時候,人都超多,擠在一起,想看老師示範都很難看到,
但這邊不一樣,老師示範的時候,每個同學都可以看到老師的手法、步驟,
也因為一個班的學生不多,所以老師示範完後輪到我們自己操作時,老師都還能一一細看、指導,
聽說這是漾SPA堅持的點,小班制的教學以利掌握教學品質!

而且教學是有系統化的,不只是肌膚概論,還有各部位與各種按摩手法技巧,
課程內容還包含了市場分析跟趨勢了解,
相信在這樣一步一步慢慢學習的教學下,未來一定可以建立扎實的護膚手技

後來我也有在深入了解,他們除了堅持小班制之外,還有一個叫做「循環制」的學習概念,
小班制是幫助我們可以在上課時有效學習,將老師所教的吸收進去,
而循環制可以幫助我們複習,若是在課程結束後想要多加強練習某一個內容,或是想要更熟稔某些技法,
都可以在另外回來做學習,達到真正有效的成果。

而且漾SPA不會要求我們購買特定品牌的材料,而是讓我們開放性的選擇自己要使用的產品,
因為他們認為每個人需求不同,剛開始去問的時候,他們就有提到這點,讓我更放心的選擇這裡學習。

感覺這邊真的很棒!不管是在教學上或是照顧學生的部分都很好,
如果未來我有想要額外進修其他相關內容的話,我也會在選擇漾SPA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圖圖 的頭像
    圖圖

    美容護膚養成班@漾SPA國際芳香療法教育中心

    圖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